杂食,开坑唯心,墙头多

【昊凯】琐事记 2.2

       王俊凯气喘吁吁地跑到摩天轮底下,却没有看见刘昊然的身影。两手撑着膝盖调整呼吸,裤兜里的手机振动了两下,王俊凯没腾出空来理睬。

       最好是刘昊然发来的消息,他可不想大半夜甩了自己团队一个人跑来这里结果找不到刘昊然人,再万一被认识自己的人拍到明天娱乐版肯定又不安生。他现在知名度长了不少,国内国际许多大牌这几年他多多少少都在广告牌上露过脸,这次出国跟着的国外粉丝也不少,有关的一点消息一准能炸一片,别说这种深夜单独出来的新闻了,媒体看图编故事的能力可是逐年增长啊。

       等他喘匀了气才掏出手机划开解锁,看见刘昊然发来的两条语音。把手机凑到耳边听的时候面前的摩天轮启动了,所有灯光次第亮起,照亮了这一片区域。有个人戴着口罩从控制室那边走出来,站在游览入口处看着王俊凯。王俊凯笑了,把头从裹着的围巾里露出更多,手揣在衣兜里小跑向那个人。

       两个人挑了一节坐了进去,舱门一关隔绝了外面的寒冷,身体开始回暖。刘昊然摘掉口罩,说话的时候嘴里呼着寒气。“你经纪人放心让你一个人过来?”说着拢了拢王俊凯的衣领,坐得靠他更近了些。

       “没,我给他发了消息说出来逛逛,趁他不注意跑出来的,身上连钱也没有,一会你得收留我。”王俊凯也往刘昊然那边靠了靠,看着外边的异国夜色出神,嘴角是掩饰不住的笑。

       “小坏蛋,你要是跟着我回酒店被剧组的人看到马上就出大新闻了,我俩就火了。”

       “我俩现在不火么?不火的话我们至于跟偷情一样见面约会嘛。反正总有一天他们会知道的。”

       摩天轮缓缓转动,快要到达最高点,到最高处的时候会停留几分钟的时间。刘昊然忽然闭了眼,双手合十,嘴里念念有词,虔诚地说完之后和王俊凯一起俯瞰这座城市。

       “你刚刚在干嘛?”王俊凯调整了一下姿势,舒服地靠在刘昊然怀里,刘昊然收紧了手臂,几缕被衣服带起的头发蹭在刘昊然脖子上,有些痒痒的。

       “许愿啊。他们说在摩天轮最高点许愿很灵的。”

       “幼稚。”王俊凯撇了撇嘴,一脸鄙夷。一会又忍不住开口,“那你许了什么愿望啊,说来听听。”

       刘昊然凑到王俊凯耳边压低声音告诉他,“我的愿望是我们能够好好地在一起,不长不短,刚好一辈子。”

       王俊凯不答话,只是红了耳朵。摩天轮又转动了起来,视线逐渐变低,王俊凯转头亲了一下刘昊然的嘴角,又捂住他的眼睛和他交换了一个久违的吻。

       “你的愿望会实现的,一定。”

小沐

2017/6/22

【作为弥补的小甜点,食用愉快,晚安~】

【想法提议可以评论私信给我~】

评论
热度(43)

© 沐清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