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开坑唯心,墙头多

群里日常尬聊(又名长林王府尬聊)

给辛苦整理的大夫打call,大家也是很可爱了hhh

旌奚是良人:

旌:林奚,林奚,不要不和我说话嘛
奚:你真的很吵(拍飞旌:林奚,
旌:啊!你不要吓我啊,那以后谁娶你啊?
元启说了我当大的,平旌去找元启打一架


旌:元启在哪!我要去找元启!
元启一脸无辜
元时:平旌哥哥好棒哦!
元启:有媳妇了不起啊
元时:平旌哥哥带我玩
元启:……别以为我脖子短你们就欺负我
平旌:我们找林奚一起玩呀
奚:(一脸不爽)不想跟你们小孩子一起玩闹 挡着我的光了
平旌:林奚今天不理我了怎么办
安如:他们在干吗
林奚:不知道
奚:两位男戏精在给自己加戏
林奚:安如你吃瓜吗?
安如:我们走吧
平旌:我今打的你没大
元启:今天也要做精致的猪猪男孩
然后元启拉着安如过家家去了
平旌:林奚,咱们回家,母妃给我们做了好吃的,今晚你就到我家住吧
奚:本来就是在你家住 你是不是又鱼的记忆了
父皇:王兄,怎么办?
元时:父皇,给我找媳妇!
长林王:孩子吗,小时候都一样
老王爷:陛下小时候不还是总缠着我?
平旌:元时你自己玩吧,我要回家陪林奚
父皇:按我王兄说的做,我王兄说的都对,我听他的
父皇:王兄,你看我儿子教的咋样?不好吗?那你来教,我让你当摄政王
平章:这傻孩子
浅雪:平旌不得无礼 小心我揍你啊
飞盏:我也想和小雪一起玩
浅雪:师兄来打架
平章:今天先不打了,回家走
平旌:嘿嘿今天跑奚奚的房梁上躲着陪她睡觉(@ ̄ー ̄@)
平章:平旌你往哪跑呢
平旌:大哥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平旌:不管你们怎么说,大哥会撩妹也好,荀大哥武功好也好,元时地位高也好,恕我直言都是垃圾,我刚出生就有一个比我大三个月的未婚妻,你们谁有我这么领先~我
林奚:我没带过长命锁 不算 下一个
平旌:哼,还是我爹有正事,知道心疼儿子
平旌:爹对我就是好,我是第一个有媳妇的
平旌:你明明带了,不信回看第四集~
旌:林奚,你变坏了
奚:没脸看,没脸看
奚:不算不算,重来
萧平章:不行,我是大哥,成亲不能比萧平旌晚,而且我没有娃娃亲,小雪那又有飞盏伺机而动,我必须要加快速度了
奚:我就是带了黑绳啊,没有锁
旌:这可反不得悔了
平旌:你又不是不喜欢我«
平旌:你又不是不喜欢我«做我媳妇怎么了?
林奚:轻浮,哼(ノ=Д=)ノ┻━┻
欢迎大家来我们群QQ群旌奚今夕,当归于妻。590059698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清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