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开坑唯心,墙头多

【Newtmas|接力联文第8棒】Nowhere by 沐清浅

#来自Newtmas only磕粮幽地举办,第一届联文活动。用甜&虐文互相交替,第一棒甜文,最后一棒也甜,中间甜虐交替循环,后一棒接前一棒的结局!接力的同时随机抽选结尾。【感谢各位太太让我有这个机会参与~】

#TNT无差。本棒为虐。

#结尾:处男?马上就不是了。

#群号:734333254,欢迎和我们一起愉快的玩耍


——以下正文——

       Teresa看着瞬间就在眼前消失不见的Thomas也有些愣神,但随即她整个人就像是被炙烤融化的糖娃娃一般面容扭曲身形诡异地瘫软下去,化成了一滩浑浊的黑雾,在原地盘旋了几圈钻进了站在不远处走道上的男人的袖内。

       太平间里也没有什么Newt的尸体,他此刻正躺在一间病房内安静地沉睡,心跳微弱,但并未失去生命迹象。

       来人看着自动合上的太平间的大门,无声地笑了笑,甩着袖子消失在了一片金光里。

 

       Thomas在湖水里睁开了眼,拥在身前的Newt正看着他笑,湖面上不知何时出了太阳,阳光透过湖水照在Newt的金发上,Thomas忍不住伸手去拨了拨他的头发,阳光在发间穿梭,Newt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真正的天使。

       Newt凑上去吻了吻他,他也回吻着,两个人纠缠着在水中缓缓旋转往湖底沉去。

       Thomas听见了很多人的声音,是他熟悉的那些麻瓜朋友们,他茫然地看了看四周,可是湖底最深处漆黑一片,越往下越是什么都看不真切,连头顶的阳光都微弱了不少。

       他开始有些慌乱,可是Newt又凑上来亲了亲他的眼睛,于是等他再睁开眼,他发现他能看到一些景象了。朋友的脸在他身边晃过,对他笑着,伸手来拉她,热情地邀请他和他们一起走。他放松下来,一一和大家打招呼,拍了拍Minho的肩,和Gally碰了碰拳头,还和Winston握了握手。

       “你看,我说的没错吧,我们所有的朋友,一直陪在我们身边的人,他们从未离开过,我们马上就能回到一切的最开始,所有的磨难都还没发生,我们能够好好地在彼此身边。跟着我,Tommy。”Newt在Thomas的耳边低喃,所有的朋友也围在他的身边和他一起往深处坠去。

       Thomas的脑海里忽然觉得有一丝的不对劲,他再次看了看跟在身边的朋友们,所有人都冲他笑着,“放心Thomas,我们林地的所有人都会陪着你。”他看着众人的嘴一张一合,视线忽然模糊起来。

       不对,有什么地方不对。

 

       病床上的Newt依旧昏迷着,他右手手臂扎着一根细细的采血针头连着导管将血液引入到不远处一个刻着繁复花纹的碗状器皿内,器皿里还放了一些施咒时使用的材料,还包括几根Thomas的头发。

       此时这个器皿上方正泛着水纹的波光,隐隐还能听见有物体在其中翻腾的声音。水光向上投射在病房的房顶上,赫然正是那片Thomas跳入的湖水水面。只是这里能清楚地看见Thomas在水中挣扎了几下后慢慢闭上了眼向水底沉去。

 

       在Thomas感觉到不对劲的那一瞬间,真实的溺水感席卷了他,他本能地张嘴呼吸,立刻就呛进了几口湖水,手脚也止不住地开始痉挛,他已经沉得很深了,头顶的光变成了只能看见微弱的一点,他发现自己的脚不知何时被什么东西缠住了,更可怕的是之前那个温柔的Newt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面目狰狞的Newt忽然冒了出来,一上来就掐住了他的脖子,溺水加上窒息,Thomas的手只能胡乱地舞着,脑海里显现的法阵他却一个也施展不出来。

       脖子上的力道突然一松,Newt又不见了,Thomas抓住这一丝机会缓了劲,努力结出法阵,眼前金光乍现,下一瞬Thomas就跌落在了坚实的土地上,浑身湿透地大口喘气。

       “Oh,God!”

       那个玫瑰筑成的迷宫不见了,那一大片差点让Thomas丧命的湖也不见了,他喘息着坐起来,发现他依然身处在一个他不知道的地方。

       刚才那一番变故已经让他意识到自己恐怕进了幻境,不过身体没有再变回那个小Thomas还是让他有一点庆幸。但他还是不记得他是怎么进入刚才那个幻境的,他记得和大家一起打破了轮回回到现实,然后他变成了小Thomas,Newt带着他去找Teresa,他们从Teresa家出来之后的记忆就开始模糊,似乎他们就直接到了这个被刚才那个Newt称为天堂的幻境里。

       可是Newt又去哪了呢?Thomas还是决定要找到他。

 

       病房里的Newt忽然皱了皱眉,心电图的线条开始大幅度地起伏,祭坛上方的水波也开始剧烈地晃动,Newt微微张嘴无声地喊了一句什么,整个身体紧紧地崩成一条线,随即又放松下来。

       “Tommy,no。”

       站在病房外监视的人烦躁地握紧了拳,转身大步走了出去。

 

       Thomas在这片不知名的山林中漫无目的地乱晃,寻找着Newt可能存在的痕迹。他的法术忽然又无法使用了,他只能和普通人一样用一些笨拙的办法寻找。

       他不知道这里的时间,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但他走了这么久既不觉得饿也不觉得渴,只是觉得有些累,于是他想了想,找了处背靠大树的低洼处准备休息。就在这时他听到了枪声。

       接二连三的枪声响起,然后是一群人追逐驱赶的声音,Thomas小心地探出头,看见不远处似乎有人群攒动。他只犹豫了一下,便起身追了过去。

       离得近了些他隐约能听见他们嘴里喊着什么,他藏在树后打量,这群人的目标似乎成功躲避了他们的追捕,他们在原地四散开搜寻着,远处有人骑马向这边赶来。

 

       祭坛上方的画面变了,不再是水波,隐约显出了Thomas毫无生气地坐在一个监牢的一角,四周的铁笼上有着突出的尖刺,有几根已经扎进了他的后背而他仿佛浑然不知。

       病床上Newt的脸色已经没有起初几天那么好了,维持这个幻境的根本是他的血,如果Thomas在幻境中死去,Newt也会永远陷入昏迷,如果等到Newt血竭的那一天Thomas还在幻境里,他便自然同幻境一起消失了。

       Jason永远知道Thomas的弱点是什么,但他没料到Newt这个变数。

 

       Thomas看着骑在马背上的人愣在原地,那头金发熟悉又陌生,他不自觉走出了藏身的大树,往前走了几步,后果自然是被那帮人发现了。

       Newt悠悠地骑着马走到他面前,看着这个眼生的人眯了眯眼。马鞭轻轻地一下一下在手里拍打着。

       搜寻的人来汇报他们的目标不见了,似乎是滚下了山崖。Newt点点头,挥了挥马鞭示意那个人退到一旁。

       Newt俯身居高临下地看着Thomas,“你是上面新派来幽地的人吗?”

       “什么?”Thomas一头雾水,但他明白面前这个Newt已经不记得自己是谁了。

       Newt也不想知道他在想什么,继续直接地问出他的第二个问题。

       “你是处男吗?”

       !!!

       Thomas一脸惊恐地看着这个Newt,却也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Newt很轻地笑了一声,身边围着的人群也发出意味不明的笑声,Newt用马鞭拍了拍Thomas的脸,压低身子冲他说:

       “处男?马上就不是了。”

——第8棒END——


评论
热度(6)

© 沐清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