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开坑唯心,墙头多

【昊凯】琐事记 2.0

       刘昊然在晚会后台碰见王俊凯的时候,王俊凯正匆匆忙忙往舞台去,助理化妆师一群人簇拥着,脸上没什么表情。不过一抬眼看见对面走过来的刘昊然倒是点头微笑,“昊然,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小凯。”两个人都慢下脚步,双方挤在有些狭窄的过道里寒暄,周围各种各样的声音很嘈杂,需要凑近点才能听清对方说什么。

       “我要去台上唱两首新专辑里面的歌,你呢,回去了吗?”狭窄拥挤的氛围升腾起闷热,王俊凯抬手抹去了额前冒出的汗珠,刘昊然顺势将被他弄乱的发型拨了拨,身边的化妆师见状连忙上手整理,刘昊然只好收回手。

       “左右无事,我回嘉宾席看表演。”那边催促着要上台,王俊凯跟着团队加快脚步往前走,刘昊然走了几步还是回头冲着背影喊,“小凯加油!”那人闻声在人群中回头,笑出了小虎牙,一如初见。

       刘昊然摸到座位坐下,台上王俊凯刚刚开口演唱,聚光灯都打在他面前,他半身隐在黑暗里低着头,一袭黑衣握着话筒低吟浅唱。刘昊然想起他准备专辑时在录音室录歌,闭着眼打着节拍,而自己就坐在外面安静看着。

       台下粉丝欢呼声大了些,刘昊然从回忆里跳出来,王俊凯换了耳麦唱第二首快歌。他在台上又唱又跳满场跑,底下举着灯牌的粉丝扯开了嗓子喊他的名字,“王俊凯!我爱你!”刘昊然忽然就有点羡慕这群小姑娘,至少可以无所顾忌地说爱。

       嘉宾席的镜头扫过来,在这边停了停,于是刘昊然对着摄像机给了一个再正经官方不过的微笑,殊不知观众席里的一小撮粉丝炸了锅。

       镜头移开了,刘昊然掏出手机点进微信发了一段消息,在歌曲快要结束的时候起身离席,不少等在门外的粉丝都拍到了他面带笑容明显心情很好的离场照片。放在待机室椅子上王俊凯随身的书包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屏幕亮了又歇。

       “小凯,三周年快乐!我先回家了,你也早点回来,我有礼物给你。以及,爱你。”

                                                                                                             小沐

                                                                                                   2017/5/18

【说好的2.0甜宠系列终于来了,突然的小灵感,我果然喜欢装不熟暗戳戳(笑),大概好多年之后的现实向,自行脑补,食用愉快~笔芯~】


评论(7)
热度(42)

© 沐清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