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开坑唯心,墙头多

【陆海】坑王陆坑(短篇完结)

#灵剑山的陆海太上头了,朋友说要趁热打铁,我这不就来了么

#OOC属于我,我只看了剧,文名源自剧里流沙坑那里的“坑队友坑”,比翼花的相关设定是我私设(比翼花这个梗真的很好用了,甜虐皆宜),因为好奇他俩是怎么get比翼花的就自己脑补了一下

#本人文章产出目录


       “小海,后山,速来!”

       海云帆收到王陆的传书时刚下学,习惯了王陆往常的轻快语调,乍一听这严肃语气,海云帆想也没想一个瞬移就到了后山。

       “王兄?王兄?王兄你在哪里?”海云帆绕着桃林寻了一圈也没见到人,正琢磨着是不是王陆有事耽搁了还是自己刚才听错讯息了,就听得身后“碰”一声,海云帆惊吓回头,就看见王陆倒在地上人事不知,身上衣服多有残破,头发上也乱糟糟的缠了好些碎屑。

       “王兄!”海云帆被王陆这副死气沉沉的模样吓得不清,倒还记得伸手探了鼻息和脉搏,确认他活着才放下心来。

       王陆靠着树根醒来,迷愣着稍转头就看见海云帆眉头紧锁一脸苦大仇深地坐在自己身边,他想也没想就上了手,食指轻轻点了点海云帆的眉心。

       “别皱眉了,会不好看的。”一下惊醒了沉思的海云帆,他抬头就看见王陆侧着脸正冲自己笑。

       “王兄,你醒啦!觉得哪里不舒服?”海云帆说完才发现王陆的手指还贴着自己额头,默默退后了些许离开了距离。

       指腹的热度和触感都没了,王陆撇了撇嘴角,不依不饶,“老是皱眉会长皱纹的……嘶……”话没说完王陆自己就把整张脸皱成了包子褶,“师父下手真是越来越狠了,我觉得我的骨头又碎了,这练的都是什么抖M的武功啊。”王陆捧着自己的胳膊欲哭无泪。

       “什么武功?”和王陆相处这么久,海云帆仍然对他时不时冒出的一两个未知词语感到迷惑。

       王陆挑起坏笑冲海云帆扬了扬下巴,“以后有机会解释给你听啊。”

       海云帆瞬间觉得自己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

       “对了,王兄,你约我来这里有什么事吗?”海云帆往前凑了凑跪在王陆身侧,熟练地开始给王陆按摩接骨。

       “哦,对,有大事。”王陆调整了一下坐姿,两人离得近了,海云帆耳后的一缕长发荡下来垂落在王陆肩上。

       “此次小青云试炼,黑衣人定会有所动作,咱俩要时刻警惕,最好寸步不离彼此,不给他们下手的机会。”王陆说着话,一边在胸前口袋里摸索着什么。

       “嗯,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

       “你是我的‘灵宠’嘛,我会罩着你的。放心!”王陆想伸手拍一拍海云帆的肩,但手实在是再难抬那么高,只好转而握住了海云帆正在为他揉捏另只手臂的手。

       “嗯……我相信王兄……”海云帆这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眼神都飘忽了起来,耳垂肉眼可见地泛了红。

       “不过……”王陆似是想到什么很为难的事情,重重叹了口气,“万一不小心落单……”

       “我会奋力一搏,绝不会让他们把我抓回去的!”海云帆看着柔柔弱弱的一股子书生气,但血脉里的将门传承亦造就了他的坚韧不屈。

       “哎呀,我还有个办法。”王陆抬眸,示意海云帆再靠近些,海云帆不明所以但还是矮身贴近,落下的那缕头发扫在了王陆的手背上。

       “小海,你喜欢花吗?”王陆一本正经地问。

       海云帆:……???这话题转移得猝不及防。

       “王兄,你怎么突然问这种问题?”

       “因为……想送你这个啊!”王陆摊手把掌心里的两朵花递给海云帆看,“还好还好没被压坏,灵草就是不得了,也不枉我等了一天才把它摘到手。有了它,我们就能随时感应到彼此啦。”

       “这是……比翼花?!据记载此花十分难得,花开并蒂已是罕见,要将它们在盛开时同时采下且保留其双生之力更是需耗费一番功夫,王兄你怎么做到的?”海云帆细细端详在手心发出微弱光芒的花朵,没注意到王陆盯着自己偷乐的表情。

       “我王陆出马,哪有办不到的事,不过路上出了点意外,差点错过花期,要不是师父追着我打,区区比翼花也不至于让我这么狼狈。”王陆潇洒地吹了吹自己额前的碎发,满脸得意。

       “王兄……我……”

       “怎么,被我感动啦?如果实在很感动的话,你要怎么报答我?考虑一下以身相许?”王陆轻佻地抬手勾起了海云帆的下巴,满意地看到海云帆这下脸都红了。

       “王兄,我送你回去吧,你这伤还是回去多休息休息,过几天就是小青云试炼了。”海云帆说着就要搀扶王陆起来。

       “小海,我说真的。”王陆瘫着不动,有力的手握住了海云帆的手腕,那里刚刚种下比翼花双生联动的符咒,肌肤微热而敏感,海云帆想抽回手无果,忍着酥麻看向王陆。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我难得想含蓄一回,还是说小海你喜欢我直白一点?”

       被王陆直勾勾地看着,海云帆哪还能冷静思考,“王兄,我……我回去考虑一下。”

       松开手,王陆利落地站起身,拍了拍头上的草屑,“那我等你考虑好。先回去啦!”没事人一样准备回自己地盘。

       “王兄,你伤好了?”背后传来海云帆的低问,王陆迈出的脚悬在了半空。

       “这个……我最近发现我愈合挺快的,可能刚刚你帮我活络筋骨我就好得差不多了吧,呃……”他才不会说自己其实用了苦肉计呢,受伤是受了点伤,可是小海的手法实在太舒服了他想多享受一会。

       “我回去休息了啊,小海你也回去吧!”话音刚落王陆已经不见了人影,海云帆摇摇头,手腕轻动感知到王陆已经回了无相峰,便也往自己居所去了。

       至于以身相许这件事,海云帆回去倒确实考虑了一番。不过鉴于被王陆戏耍了这么一下,海云帆决定,再吊他几天胃口好了。

       所以王陆啊王陆,惹谁都不要惹自家小海啊。

       -完-


PS:顺便推荐b站的一个剪辑,剪得超棒(搜75823018),不过BE慎入!!


评论(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清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