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开坑唯心,墙头多

琐事记 1.0

        我在不熟悉的城市街头蒸发想念,融化的热切一滴滴落下,发出滋滋的声响,可是没有人看见。你也没有。无法见面的日子里我终于开始肆无忌惮地喜欢,喜欢你笑眯了眼露出的小虎牙,喜欢你在海上放声的歌唱,喜欢你抓着小螃蟹大喊我的名字,喜欢你刚睡醒的一脸迷蒙,更喜欢你挨在身边和我在一起。可就算我再喜欢又有什么用呢,你还是会离开,而我们终究会走上不同的路,你甚至都没有听见那天海边我的低语。迎着海风你问我说什么,我笑了笑回答:小凯,好好玩儿。也许某天你会回忆起那年的我们,听清那一声“我喜欢你”,那个时候,我大概不在你身边。嗯,我等到了我要乘坐的公交,你呢?再见,二十岁遇见的十八岁。
                                                                                         小沐
                                                                         2017/4/15
【今天去隔壁城市,在车站候车回来的时候想了些有的没的,索性写了下来。纯粹想到什么是什么。以后类似的小脑洞大概都会以这个名字记下来,随便看看就好。1系列可能都是虐的,2说不定会甜,毕竟老本行是写虐2333祝大家周末开心~哈特】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清浅 | Powered by LOFTER